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好命?

今早睡醒已快10點, 到樓下弄碗麥片來吃, 接著上樓看郵件, 心裡自己告訴自己可能會有訂單, 哈..真的有訂單, 打好單子才去梳洗, 刷完牙才準備要下樓去, 電話響, 是敏民從德州打來的, 她劈頭問"妳在幹嘛呀?"

我說剛刷完牙, 她哇哇大叫說, 妳真好命, 我開始大笑, 才刷完牙跟命好不好有什麼關係? 她說她6:30am就起床了, 我卻可以睡這麼晚才起來, 因為我起晚所以她覺得我好命, 真是很好笑.

我說我是熬出頭了, 我又不是沒早起過, 早上起來給孩子弄早餐, 打包午餐, 一個禮拜要弄五天, 弄到去年為止, 現在是因為Michael願意吃學校的午餐, 所以我可以不用早起給他弄午餐, Tom會料理他們倆的早餐, 所以我可以睡我的大頭覺. 所以不是好命而是熬出頭了! 我等這一天可是等了很久了.

下午淑敏打電話來, 我們聊聊, 聊到明年要去大陸開同學會, 我說今年要多存些錢, 她說若去, 那應該去北京, 長城, 紫禁城, 天安門..看看, 我說好啊, 去完雲南後我們就去, 或提早去北京, 然後去雲南, 說不定可以去香港然後去臺灣再回美國, 我們越說越起勁, 接著她說看看吧, 明年油價若一直高不降, 那機票會很貴, 說不定我們那也無法去...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