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皂章

以前就想刻個印在肥皂上面的章, Tom說他可以用木頭幫我刻一個, 一年一年的過去了, 我的皂章一點蹤影也沒有, 我也沒再催他, 因不是那麼的重要.

今天在電腦上看電影(Bee Movie), 看完後沒什麼事需要做, 於是在電腦上隨便逛逛, 看到有人教如何做皂章, 太好了, 我想我應該自己來試試看, 結果那人材料沒說的很清楚, 英文又簡寫, 不知道那材料是什麼東西, 查字點也查不出個所以然來.

吃晚餐時我說給Tom聽, 告訴他大約是怎麼做的, 我問他知不知道那英文縮寫是什麼意思? 我告訴他是透明色, 沒想到他一聽就知道是啥玩意, 而且說我們有.

Wow...太好了!! 接下來是要來設計一個樣子, 這嘛就交給Crystal來弄好了. 說到Crystal, 她昨天打電話來說明天她室友會送她回來我們家, 她室友要看我們的小羊, 她還問我我可不可以做些滷肉, 內加滷蛋, 滷豆腐, 我說要幹什麼? 她說要請她室友在家吃飯, 她要我做這道菜給她們吃, 我說看在她室友來回接送的面子上, 好吧, 另外再加一到蝦仁炒蛋和一道雪裡紅可以了吧.

Crystal愛吃中國菜, 她說她若被Carabean獸醫大學接受, 她將去那唸書, 她說那將吃不到中國菜怎麼辦, 我說緊張什麼, 都還沒被接受有什麼好緊張的, 等真被接受要去讀時再說. 我告訴Tom, ㄚ頭若真去那讀書, 冬天時我就飛過去她那兒過冬, Tom說那我怎麼辦誰照顧我?我說你自己照顧自己, 他說ㄛ那不行喔, 妳去煮飯給Crystal吃, 那我就沒飯可吃, 不行不行妳要照顧我, 唉....真是上輩子欠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