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不得已

我這幾天咳的比較利害, 昨天Tom看我咳的不行, 下午叫Crystal拿他醫生開給他的咳嗽藥單去買藥, 我平常能不吃藥我盡量不吃, 但昨晚我不得不吃了一粒咳嗽藥, 晚上比較好睡些, 今早飯後又吃一粒有好些了, 比較不咳的那麼利害, 但讓我想睡覺.

Crystal剛剛同學接她回學校, 省了我們跑一趟, Tom和Michael去我公婆家, 我說我還是不要去, 免得傳染給她們, Ben去朋友家, 我一個人在家, 越坐越想睡, 現在不敢睡怕晚上睡不著, 我要看看我能撐多久?

昨天下的雪因今天的大太陽全溶化掉了, 外面雖大太陽但因溶雪的關係還是滿凍的, 不能被那大太陽給騙了, 我看太陽很大, 去車庫沒穿外套, 冷的我回來直擤鼻水, 初春還是滿冷的, 還是我上年紀了? 我看Crystal的男友穿短袖, 我還以為很熱所以出去就沒穿外套, 還真不能逞強呢!

今天是復活節, 我們吃Ham加烤鳳梨,butternut squash...好像在過感恩節似的, 吃飯時, Crystal說賓州大學有160個蜂窩被偷, 損失$6000, 我說那真是大工程, 要晚上開大卡車來偷, 要不怎麼控制那些蜜蜂?Crystal說沒有蜜蜂, 全是新的蜂窩, 起初學校以為研究人員拿走, 後來才發現是被偷了, 我說那要怎麼找, 根本是找不回來的, 就拿賓州大學校區來說, 就很大了, 更不要說擴展向外找, 加上蜂窩沒腳不會跑來跑去, 偷走的人分散到處擺, 你怎麼去找, 真是沒想到連蜂窩都有人偷.

我們的蜂窩將擺在前面的木林進口處, 我們看出去就會看的到, 還有Brisco在前面坐陣, 不怕人來偷. 美國最近電視有在報導有關蜜蜂不見了的事, 引起人們對蜜蜂多一點關住, 我們家孩子也因為我們要養蜜蜂所以對蜜蜂也多了些了解, Michael問我有沒有多買一件衣服給他, 他也想參與, 我說衣服不便宜到時我們輪流穿就好了, Tom還是在說, 我一定被叮馬上哇哇大叫轉頭就跑, 我說到時就知道, 不用說那麼多.

我看報導說, 被蜜蜂叮多了身體會產生抗體, 由紅腫到後來都不會紅腫, 還有蜜蜂針說還可以治療關節炎, 所以啦被叮幾下也無所謂啦(臭蓋的啦, 我知道我是一定會哇啦哇啦叫的). 現在用講的輕鬆自在, 到時一窩一萬多隻的蜜蜂, 我不嚇死才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