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準備好了嗎?

昨天我問Tom我們養蜜蜂的器材都準備好了嗎? 他說該買的都買了, 也都運到了, 我說衣服訂了嗎?他說喔. 忘了訂衣服. 要命想要被叮嗎?

他叫我訂, 他說他不想戴手套, 想被叮叮看看, 我說好那我就只訂我的, 後來他想想, 接著說還是訂給我好了, 哈哈..我就不信你不怕被叮.

Tom說他可以感覺的到, 照顧蜜蜂將會是他的工作, 我說決對不會比照顧羊來的麻煩, 你又不用幫蜜蜂打針, 也不用幫忙照顧baby, 有什麼難的? 他聽後不作聲, Michael到是興趣很高, 叫我多訂一件衣服給他, 我說我訂中號我們倆都可以穿, 到時就讓他去幫Tom就好了, 我告訴Tom, 養蜜蜂是為了讓他有些事可做ha...

我們可能下禮拜或下下禮拜就可以拿蜜蜂回來了, woo hoo..I can't wa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