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今天不做show, 但還是要早起, 送Crystal回學校, 她早上8點有課, 我們6:30吃了早餐就出門, 先去她家將東西放下, 然後我再送她去教室.

接著去Walmart買東西, 然後去中國超市, 可惜還太早, 她們還未開門, 我只好往回走, 回家路上突發奇想, 彎去布店看有沒有賣90"長的拉鍊, 小姐說可以剪給我, 要多長都可以, 太好了, 加上在門口拿了張40% off 的折價卷, 那條拉鍊不到$2, 在裡面走來走去, 又看布, 手癢又買了布, 拿出布店寄來的40% off coupon, 又撿了便宜!

這時應該要回家了, 但我這人就這樣, 出門就要東晃西走才肯甘心回家, 想到很久沒去Healthy food store看我的東西, 於是決定彎過去將產品全拿回來不寄賣了, 結果只剩幾瓶乳液, 其他的都賣光了.

完後打電話給一位臺灣來的朋友貴妹, 問她要不要出來吃午餐? 她說好, 於是我去接她出來吃午餐, 聊聊天續續舊, 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吃完飯我才心甘情怨的回家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