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好睏

真是很奇怪, 我那四天做show每天晚上10:30pm準時上床睡覺, 早上7點起床, 睡眠應很充足, 但這兩天我卻覺得很睏, 眼睛很酸, 想睡又睡不著.

家裡該整理的整理了, 該洗的也都洗了, 實在是可以休息一下, 坐下看電視看會不會睡著, 以往會看到睡著醒來片子已演完了, 今天不管怎樣就是睡不著, 氣死我了.

乾脆出去羊餵一餵, 進來開始準備晚餐, 晚上要早早就去睡, 真是老了, 昨晚Tom回來, 買了一個草莓蛋糕回來, 還買了蠟燭, 在插蠟燭時問我要插幾隻? 我說20隻,他接著說you are an old lady..我說再過幾個月你也是old man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