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York Garden Show 2


今早還是準時8:15出門, 彎去BK想買雞肉沙拉, 但因還早只賣早餐, 算了, 因去BK延長時間, 到會場將近10點, 裡面已有很多人排隊等著買票了.

進去後將布拿掉, 排子擺好, 然後又跑去拿咖啡, 回來後看到Cathy已打扮的漂漂亮亮, 她將要表演, 我幫她照相, 然後將相機交給Crystal叫她幫我們倆照一張, 要照時Cathy突然從口袋拿把玩具槍指著我, 我趕緊將手舉起, 哈哈很好玩! 好多客人看我們在照相, 於是也向Cathy要求合照, 我說Cathy妳快出名了ㄛ, 她說我本來就很有名氣的!

我們回家時外面開始飄雪, 開了一陣子雪越下越大, 到Harrisburg已大到我只能開40, 因視線很不好, 我繼續開, 過了橋後Crystal知道怎麼開回家, 我開進加油站讓她開, 因她囉嗦說我開出線, 所以我讓她開, 換她開, 她也開出線, 根本不知道線在那, 全被雪蓋住了, 只能跟前面的車走, 我們開了兩個小時才到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