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啤酒屋

今天下午我去Harrisburg看牙醫, 看完去接Tom去costco買東西, 然後他帶我去一家啤酒屋吃晚餐, 那啤酒屋真的是道地的啤酒屋, 他們有很多個大的不鏽鋼酒桶在玻璃窗的另一邊, 裡面滿滿的啤酒, 那些酒還要一陣子才能賣.

那啤酒屋很不一樣, 是一家工廠改造, 天花板很高全是木造, 大樑也是木頭很粗, 木板地板, 樓上有樂隊表演, 樓下是餐廳很有氣氛, Tom喝了兩杯不一樣的皮酒, 第二杯沒喝完, 他讓我嘗, 我喝了一點好苦我不喜歡, 但是Tom說那是好啤酒, 我實在是喝不出來那裡好?

他不敢喝太多, 因他要開車回家, 他說下次再去, 我開車他就可以多喝一杯, 我們吃完飯又去買菜, 然後再開回Tom的公司去拿他的車, 我們再各自開回家.

他說2/14那啤酒屋有表演, 還有特別晚餐兩個人$50, 他要我再去, 我說算了開一個小時去看跳舞吃飯我興趣缺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