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Tom生病

昨晚Tom回來, 說他人不舒服, 吃飯也吃不多, 晚上睡覺咳嗽, 一直清喉嚨, 我背對他, 嚇死了, 我很怕被他傳染, 明天要做show, 一做就是四天, 可不能生病ㄛ.

我一晚沒睡好, 早上起來發現Michael已上學去了, Tom到早上才睡的比較沈, 我又躺了一下, 想到銀行12就關門, 我就躺不住了, 起來吃了早餐接著將放在走廊的箱子全搬進來一樣一樣檢查, 從新打箱, 發現有些lip balm量少, 於是做了些, 然後去銀行領了些小鈔, 我跟Tom說收信用卡的唯一好處, 是不需要帶一堆的現金, 還怕不夠, 無法找錢給客人.

回來不久, 郵差來, 我趕緊出去, 我告訴Lori(郵差), 我說今天有包裹對不對? 她說對, 有兩個, 一看一個是好友Gemma寄來的soup mix, 另一個是我在Ebay買的imprinter, 我有點失望那credit card的terminal沒到, 不過有了那個imprinter, 明天我就可以開始接受信用卡了!

到了下午, 我叫Tom幫我將我Mini van中間那排椅子拿掉, 他叫我叫Ben幫, 我說Ben從沒弄過, 算了我自己弄, 後來Tom還是出來幫我拿掉, 五分鐘就拿掉了, 然後我將車開到門口, 將四籃肥皂弄上車, 妳知道四籃共有多少皂嗎? 共768塊肥皂, 厲害吧! 籃子有可拉高的手把, 籃底下有四個輪子可拉著走很好用, 我用硬紙板將裡面隔一隔一隔的放肥皂, 真的很好用!

接著將其他五個container也全弄上車, 這時Michael回來了, 我叫他過來幫忙搬桌子, 我將推車, 板子,椅子全弄上車, 最後站車後,一樣一樣過目, 確定每樣東西都上車了, 才將車開進車庫內.

我告訴Tom今晚我打算睡客廳, 真的不想被他傳染, 客廳火爐燒的熱熱的, 睡那很舒服, 妳們要幫我禱告, 接下來四天讓我很忙很忙ok!

明天晚上再告訴妳們show做的如何, Tom說明天禮拜五大家還上班, 叫我要有心裡準備, 我說I know, 他問我知道如何去嗎? 我說我已將地址輸入GPS了, 也看了Mapquest應該沒問題, 開到那約1 1/2小時還好. 今早看電視時有看到show的廣告, 也有看到Cathy和她先生的照片在廣告裡出現, 等會要寫個e-mail告訴她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