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大手筆

在確定我將會繼續做這肥皂生意下, 我決定放手一搏, 將去臺灣的機票改為買做肥皂的油, 上禮拜Tom為了我的油, 特別買了三叉子.



昨天打電話去訂了一筒棕櫚油, 因Tom今天會去那邊監督工程, 他可以幫我載回來, 我平常不太去那專賣店, 因要開車兩個多鐘頭, 所以我每次去買油, 都是每種5筒, 一筒是5加崙, 今年決定一次買一筒是55加崙的, 很貴, 但比一筒一筒的買便宜一些, 還好買了那三叉子, 要不然根本下不了車.



今天我做蒸餃, 早早將餡及麵糰做好, 四點出去餵羊, 進來不久看到Tom回來, 我拿了相機又出去, 他去pole building開他的挖土機出來, 我看前面那三叉子已綁在上面, 他慢慢的將叉子叉到板子下, 再慢慢往上提, 然後倒車出來, 我們起初有點緊張不知道那三叉子有沒有用? 結果一點問題都沒.


本來今天要買兩種油, 但是Tom說那叉子不知道能不能一次下兩筒, 怕兩筒太重, 所以先買一筒, 下下禮拜Tom還會再去那看工程我再買一筒耶子油, 就這樣我的一張機票錢沒了, 但很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