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布購物袋

我想做幾個布的購物袋, 去買菜時用, 不要再用朔膠袋, Walmart鼓勵客人多用布袋或重新用用過的袋子, 客人自己帶袋子去, 每個朔膠袋walmart退3分錢給客人, 但妳知道那些朔膠袋不很實用.

於是我想自己做些布袋, 可以洗又勞固, 我打了紙樣, 打紙樣很簡單, 妳可以將朔教袋剪開模仿樣式或自己量再畫都可以.



紙樣我上上禮拜就打好, 剪了布開始做, 但以為很簡單的袋子我卻車了拆, 拆了車, 就這樣車車拆拆了三次, 我火了將它丟一旁不去理它, 上禮拜我忙做肥皂, 將那袋子給忘的一乾二淨.

剛剛才又想起它, 將它拎了出來, 靜下心好好想該怎麼車, 就這樣我做好了, 很簡單, 但要我寫還不容易, 因是雙層不好解釋, 所以我就不寫做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