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照單走

自從決定要做月底的四天show以來, 我列了三張單子, 也在月曆上寫那天要做什麼, 單子上的項目全是肥皂的名字, 做一個我就劃掉一個, 到目前尚有幾個尚未做, 但我不緊張因我尚有那幾樣肥皂的存貨可賣.

上個禮拜做lotions, 這個禮拜做cream, 明天再做一天cream, 我的工作就可暫停一下, 下禮拜開始包肥皂, 架子空出來就可再做些皂, 我發現寫單子很有用ㄟ, 我就一切照單走效果很好.

三月沒有show可休息, 需做皂補集貨, 接著四月有兩個show, 五月有四個show...進入夏天, 秋天會更忙, 但我一點都不會抱怨, 因我喜歡忙碌!

我們這打從上禮拜六開始就很冷, 今天一早起來看外面全白, 聽收音機說學校不上課, 雪就這樣一直下, 到現在還在下, Tom提早回來, 他說今晚9點開始會轉為下冰雨, 將一直下冰雨到明天早上, Michael希望明天仍然不用上課, 可憐的Ben仍然要上班, 希望高速公路已清乾淨了, 一般高速公路他們都會先清因車輛比較多, 現在才6:20pm已開始下冰雨了, 悉悉唰唰的.

我等不及春天趕快來到, Tom已要開始在室內培育種子了, 他是比我還等不及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