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買到了

昨晚Tom幫我, 給那賣信用卡機的人出價$30, 我就一直想知道他接不接受? Tom說不要急一般都要等幾天, 我一聽幾天, 對我這急性子的人真是一個考驗, 但也沒辦法, 今早起來不敢叫Tom看e-mail, 按下毛燥的心做了早餐.

飯後我整理完廚房, 本想叫Tom查看e-mail, 但他在看電視, 算了我做些事好了, 於是選了一個廚櫃將它整理一下, 接著整理隔壁那間廚櫃.

整理完, 我按耐不住, 上我的電腦看信, 然後進Ebay看看我要買的那機器, 結果上下找都找不到, 我跑到樓下問Tom, 若那人接受我們的出價, 他會不會將產品下櫃? 他說會, 我說我在eBay找不到我買的那機器了.

Tom關了電視上樓看e-mail, 然後說恭喜妳, 買到了, 太好了! 於是我寫信告訴Rob, 請幫我接受信用卡的帳戶建立起來, 接著我還要買一個可帶到show的硬式刷卡機, 是那種老式用手推過去的那種, 在Ebay上有找到全新的, 加上他們會加上我公司的名字和地址, 另有Visa, Master牌子可讓我擺在桌上, 客人才知道我有收信用卡, 另還有100份二聯收據單, 連運費$21, Tom說不貴買了, 我仍想多看看, 看可不可以找到更便宜的, 能省就省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