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頭痛

昨天看書, 畫了一個手提袋, 外袋滿好做的, 但好戲在後頭, 我做了半天裡面拉起的那層, 我就是做不好, 我氣的丟下, 先不去管它, 弄得我真頭痛, 但又不甘心, 我不信我搞不定它.

還有件事讓我頭痛, 就是我們家那幾隻母羊生了小寶貝以後都合不來, 這隻咬那隻, 那隻推這隻, 我在外面看她們打, 我則又急又叫, 真是氣死我.

今天早上餵牠們時, 小羊亂鑽亂找媽媽吃奶, 被認錯的媽一聞不是她的寶貝就咬, 最氣的是我們那隻公羊爸爸, 很不上道, 哎! 其實也不能全怪它, 今早我給牠們草吃時, 我將穀倉門全開, 公羊爸爸進第一間房間, 所有的小小羊又跑又蹦的玩的好開心, 突然一隻媽媽叫她的寶貝, 一隻小羊聽到, 也不管誰是誰, 看都是白色就不管三七21往那公羊爸底下鑽找奶吃ha!

那公羊低頭一看, 身體往旁邊移, 然後頭低下用羊角一甩就將小羊從右邊甩到左邊, 我大叫進去將小羊抱起, 我氣的將那不知趣的羊爸爸給趕了出去, 但另一隻媽媽因才生了雙胞胎很保護她的寶貝, 所以任何大羊或小羊稍靠近她就想攻擊,只有那公羊不怕她.

我沒辦法只好只關第一間的門, 其他的門不關, 讓其他的母羊和小羊可跑來跑去, 真希望Tom能趕快隔好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