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月蝕

我對天文地理一向不很感興趣, Tom則相反, 幾天前他說會有月蝕, 我那天心情不太好, 所以不太理他.

他和Michael興趣沖沖, 裡外跑, 拿照相機, 又進來拿三腳架, 我坐那無動逕, 又不是沒看過, 外面又冷個半死, 他們到車庫二樓的涼台上看, 叫我去, 我說NO. 聽Michael說我小叔有看到流星. 我們這因車輛比城市少天空很乾淨, 加上我們附近人家少燈光少, 所以抬頭看天空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的星星, 可以看到大杓星, 小杓星....我夏天是滿喜歡在外面看星星, 但冬天冷個半死, 誰和你去外面看星星月亮的.

以下是Tom照的在此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