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便宜

昨天去公婆家路上, 我們臨時決定去一家教會開的二手店看一看, 想找拉鍊, 但是沒有, 我就想走了, Michael過來叫我說Tom找到拉鍊, 我過去看那拉鍊不夠長, 在那我看到很多布, 但大部份的布都是尼龍的, 我不感興趣.

翻了一下, 一塊布吸引了我的目光, 摸了一下感覺像是帆布類, 我看了一下價錢, wow..好便宜才五毛錢, 我就買了, Tom問我要做什麼? 我說手提袋.

昨晚本想試畫三層袋的紙樣, 但我改變主意, 將那塊50分錢的布拿出來cut cut cut, 做了一個手提袋, 剛剛才做提把還未接上, 等我接了手把後再照相給妳們看看, 嘿, 還不錯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