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星期五

下雪下不完

昨天下午我公公拿東西來給我們, 我說Tom剛剛打電話來說他下班會去你家拿,他說他不知道, 他說很多學校明天不開課, 我問為什麼? 他說會下雪, 我看外面難得有太陽, 明天卻會下雪, 無法想像.

今早起來, 沒錯已全白, Michael沒去上課, Tom也在家上班, 明天說還會下, 真是沒完沒了, 就當它是春雪吧!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進入春天了, 昨天早上去餵羊, 已聽到很多小鳥在外開心的歌唱.

今天約中午時, 我朋友介紹的Rob打電話來, 向我解釋如何接受客人信用卡, 有幾種方式和收費的費用, 我很喜歡他們的公司, 滿公道的, 他說我可以自己買機器或他可以幫我找, 結果他正好有個朋友要換無線機器, 所以他舊的可以賣我, 他要$50.

我問他收費問題, 他說每當客人刷一次卡, 要收2.2%, 另收15分費用, 沒有其他費用, 有刷才收錢, 每月沒規定要刷多少錢, 任何時間可以停止服務, 很不錯, 我在ebay找到一個人在賣他的舊機器, 另加printer, 我想在ebay上買, 買了機器再來跟Rob填單子開戶, 這樣一來若有客人想買東西, 但現金不夠, 我就可以接受信用卡不會因不收卡而損失一比生意, 一件事總算弄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