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等, 等, 等..

今天早上叫Tom去Ebay幫我買Credit Card Imprinter, 他幫我看了一下, 然後叫我自己挑一個, 他在弄稅, 所以有些心不在焉.

後來他將他的Id和Password給我, 叫我自己下標, 我10年前在Ebay買過東西, 那次以後就沒再買過, 所以我有些緊張 ,Tom叫我等到最後一分鐘再下標.

我就一直等, 一下到樓下清廚房, 一下清廁所, 就這樣樓上樓下跑, 眼睛一直看時間, 真是很緊張, Michael三個同學來玩, Michael問我要不要烤些餅乾給他們吃? 我說我沒時間, 吃些別的.

看時間差不多了, 上樓下了標, 我是唯一一個下標的, 我出價$4.50, 買到了! 這個是最便宜的, 我看其他的大部份是做生意, 有一堆, 我買的這個是各人, 僅有這一個, 全新仍然在盒子內, 200份二聯單開都沒有開, 我想我是買到很好的價錢.

我算過, 我另外再買一個有我公司名字在上面的鐵片是4.50, 加上imprinter加上運費一共是$18.50, 省了不少.

剛剛收到電費單, 一看$228, 我的天啊怎麼這麼多? 看上個月是$155, 這個月是怎麼了, 我們電燈炮都換了省電的電費沒省反到漲真懷疑那些燈泡真的有用嗎? Tom說電價只會漲不會降, 說不定真需要考慮用太陽能發電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