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情人節晚餐

昨天是情人節, 禮拜二晚餐時Tom告訴我他向那啤酒屋餐廳訂了位5:30去吃飯, 我為了如何去, 我們倆還起了一點爭執, 他要我去他公司接他, 我說我直接去餐廳和他碰面, 他不要, 他說他不要將車停那, 因位子小, 我敖不過只好去接他, 浪費我的汽油.

我們準時到餐廳, 人尚不多, 但已有人在那慶祝, 有人帶汽球, 有人頭戴東西我看不清楚是什麼, 我們入坐, 服務生先來問我們要喝什麼? Tom點啤酒, 我則點紅梅汁, 然後服務生開始向我們解釋今晚的情人節特別餐.

一共是四道菜, 第一, 我點了花瓜子伴炒洋蔥, 蕃茄和辣椒另加五片奶油烤麵包, 很辣, 我一直喝水, Tom點美式春捲還不錯, 接著第二道, Tom點蘑菇濃湯很好喝, 我則點沙拉, 上面有灑些乳酪, 醬很好是紅梅子醬.

吃到這, 我已80%飽了, 接著第三道是正餐來了, 是龍蝦半隻, 他們將龍蝦從中間直的剖半, 肉挖出切塊, 再加一些蘑菇和其他的東西, 然後填回龍蝦內, 上面撒些東西進烤箱烤, WOW!!真的很好吃!! Tom吃完說他還可以再來一隻, 然後最後一道是甜點, 我點了類似布丁上面有一層薄薄的脆糖挖下去下面就是布丁, 中心有朵用草梅弄出的花很好吃, Tom的是巧克力蛋糕上加一大粒香草冰淇淋, 在上面再淋了些核桃巧克力醬好大一個.

我們兩吃完, 真希望能轉身就在家, 我甚至想將我的車留Tom公司, 坐他的車回來, 今天再回去開回來, 我飽到不行了, 昨晚Tom說接下來他三天不吃飯ha......

昨天吃完飯出來, Tom問我接下來是我們結婚24年紀念品, 我們要去那吃飯? 我說不要問我吃的, 我飽到什麼都不想, 他又問我要不要買菜? 我說不要,真的很飽只想回家.

我們結婚這麼多年, 只有前幾年沒孩子我們倆會出去慶祝, 後來有孩子都是全家出動, 我們倆很少有機會單獨出去吃飯, 直到現在孩子大些了, 我們倆才有機會單獨出去慶祝, 但仍心會掛念小Michael有沒有吃飯, 打電話回家問, 他說吃了, 我說吃什麼? 他說hot pocket和爆玉米花, 我是太飽也沒心回來再煮東西給他吃, 他說他飽了, 好吧飽了更好, 我可省點事.

妳呢, 妳的情人節是怎麼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