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碎碎唸

昨天去接Michael回來, 他說他決定明年要繼續參加學校的籃球隊, 我一聽真要暈倒了, 我問他為什麼改變前一陣子說不再參加的決定?

他說前天籃球賽, 他在最後五分鐘時投球進籃, 很準, 教練和他握手道賀, 全隊為他歡呼, 他好開心, 我說但你們隊沒贏, 他說沒有.

他今年才參加籃球隊, 所以他除了練習有機會投籃以外根本都在坐冷板凳, 沒機會上場打, 我和Tom去看比賽, 覺得教練有點可惡(家長的私心), 後來慢慢聽到Michael有上場打, 但都是輸球的行情下, 贏球時絕沒他的份ha..

當Michael興奮的告訴Tom他遠遠投進高興的不得了, Tom私下告訴我, Michael要繼續就讓他繼續, 他接著說看來教練是知道他在做什麼的, 哎, 我只是真不愛晚上出門, 他們比賽都回來的好晚, 再熬一年, 他16半就可以自己開車來回, 我就不用接了.

昨天Michael回來, 看桌上擺著一本運動器材的雜誌, 吃飯時他向我要求一個袋子, 我說No, 他轉頭問Tom, 我一直踢Tom的腳, 結果Tom說, 你幫我將三間穀倉全清乾淨我就給你買, Michael瞪大眼說我自己弄? Tom說不是, 是幫我, Michael馬上說好.

接著又來了, 說要一雙跑田徑賽的鞋, 說才$109, 我不理他, 他一直說, 又去跟Tom說, Tom說要去店裡試穿才知道好不好, 不能用訂的, 這下他才住口.

我洗澡時, 告訴我自己下次再有這種雜誌我一定將他丟垃圾桶, 洗完澡出來坐在電腦前, Tom過來在我耳朵旁小聲的說, 下次這種雜誌來請妳丟了, 我轉頭看他, 我說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的天ㄚ!!

1 則留言:

  1. 站長你好!
    我是文武站站長~
    www.bin.idv.tw
    是跟籃球相關的網站~
    這邊有許多也喜歡籃球的朋友
    http://www.bin.idv.tw/main/e.htm
    歡迎你的小朋友過來看看!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