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沒什麼事

今天過的很平淡, 早上睡晚晚才起床, Tom已餵了羊也將他自己和Michael餵飽, 所以我起來後沒什麼事可做, 後來他進來問我今天想做什麼或想去那裡先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我說不知道.

後來我說到外面幫我量一下我的帳篷, 我有一條拉鍊壞了需要換, 我要知道多長我才可以訂拉鍊, 於是我們出去, 順便我將一塊板子交給他, 請他幫我刨平, 這兩件事要趕快處理, 板子做show時要用, 拉鍊要訂來了還要車但只要五月前弄好就行了.

後來還是出去買東西, 又去我公婆家附近的Amish家想買雞蛋但賣完了, 我們就去我公婆家坐坐, 我本想去布店, 想去買一個紙樣, 我看臺灣現在很流行三層包, Crystal前陣子有要求我做一個給她, 我上網查看才知道現在臺灣很流行, 我本想從臺灣買紙樣, 但要轉錢很麻煩, 一位朋友告訴我美國的一家紙樣公司有個手提袋很像臺灣的三層包, 所以我想去看看, 但又不想只為買個紙樣跑一趟, 算了下次去再買好了.

我其實大約知道如何做, Tom從公司帶回大張的紙給我畫紙型, 等會我自己先來畫畫看, 若弄不來再買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