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不準

我的好朋友Gemma住加拿大, 往往她那兒下雪, 一個禮拜後就會到我們這兒來, 上禮拜她說她們那沒下雪, 在下雨, 天氣暖活了些, 我說好那表示我們這禮拜不會下雪會下雨, 我還跟Tom說這禮拜不會下雪.

結果昨天中午以後開始下雪, 而且很冰冷, ㄟ報告氣象有點不準ㄛ, 還好我沒付費ha...., 今天雪停了但還是冷, 今天已禮拜四半滴雨也沒有, 昨天她說她們那天氣不錯出太陽, 我說那希望下禮拜如她說的, 好天氣往我們這兒來, 希望這次的報告有準.

我下禮拜四開始要做show, 連做四天, 希望天氣很好, 多幫我禱告, 希望有個好show. 我若記得帶照相機去我會照些照片分享. 我聽說這show滿高級的, 很想趕快去看看.

舉辦單位告訴我, 推薦我給她們的是我的一位朋友, 她的名字叫Cathy, 她專門賣剪影和茶壺套和她自己配方的茶.有興趣的看看她的網站. www.teapartylinens.com/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