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好大的風

昨晚睡時還沒有風, 今早醒來我的天啊風之大的, 因為風讓我覺得更冷, 昨天下雪但沒風所以不覺得太冷, 但今天那風掃起雪那可是冰風ㄟ.

我本來是要自己送Crystal回學校讓Tom在家做事, 我和他上車庫二樓看蜂窩, 看我們還需要買什麼, Tom說需要再買兩個小盒子, 加上手套, 衣服, 我們就算是齊全了.

進屋來, 我做了三明治給Crystal和Michael吃, 完後我再看一下郵件, Tom問我要幾點離開, 我說1點多, 他說好, 然後他叫Michael準備, 他自己也去換衣服, 我問Tom你要一起去嗎? 他說他開車, 風太大了怕我開不來.

還好Tom開, 我們開到進山區, 遠遠看車都停下來, 一輛一輛慢慢爬, 到了前面問警察才知道封山, 今天的風太大, 將昨天的雪全吹到馬路上造成山路全是雪, 因沒下雪所以除雪車沒出來, 但因風吹的關係造成山路全是雪, 有大卡車因此而滑到邊上, 所以警察決定封山, 一直到除雪車出來清乾淨再開山, 去Crystal學校那山路滿陡, 又高, 又轉來轉去, 真的滿危險的.

我們回頭, Tom走另一條路, 也要過山, 但沒另一條陡, 但要開稍遠一點, 一路上有時根本看不清前面的, 路一片白全是被吹起的雪煙漫眼前, 但開過一陣又沒了, 就這樣一時有一時無的, 慢慢開到了Crystal的學校.

我們先去Mall退Michael的鞋子再讓他自己挑一雙, 他看鞋時我趁機去看冬天外套, 給Crystal買了件Columbia的外套, 本來$200一件, 打折變$100, 我給她買一件, 她們賓州大學那風更大, 她上課要走半個小時實在是需要件好的防風又保暖的外套, 她有一件但不是雙層, 今天這件是兩件式比較暖, 我則接收她先前那一件.

回程還是走去的路回來, 到家已6:30, 我換了衣服, 趕緊滔米煮飯, 這是唯一一次送Crystal回學校沒帶她去吃飯, 她說她有剩菜加上她要唸書所以想趕快回去, 我們也想趕緊回家, 這種天最好在家那都不要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