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增加show

今天既是禮拜天
那就睡晚晚才起床
賴到11點多才下樓
女兒和老公合作做早餐給我們吃
很幸福!

早餐後我洗衣曬衣
接著擠檸檬做了檸檬派的餡
也做了檸檬汁
接著到菜園內澆澆菜
割了些Rhubarb和Rosemary進來
這兩樣混一起加些糖煮一煮
將Rhubarb和Rosemary過濾掉
然後加些soda water和檸檬
放冰箱內是道美味的飲料

飲料做完
馬上跺雞塊
做了一道印度菜
滔米煮飯
還利用時間去洗澡
因Tom說要去Walmart買東西
這..都幾點了才要出門

洗完澡出來
Tom和Ben在外面檢查蜂窩
進來後說好多小babies  :)
Tom今天被蜜蜂叮了兩包真是難得
他很少會被叮的
我下樓時
Crystal在煮另兩道印度菜
我看了一下時間已5點多了
我問Tom還要去Walmart?
他說吃飽後再去好了

晚餐真是好棒
三道印度菜都做的很道地
不輸印度餐廳
我吃的飽飽的
只想休息那也不想去了
我告訴Tom我明天和Crystal自己去Walmart買東西
今天不想出門了
他說好

上網看信
有個不小的訂單從馬利蘭州來的
訂單裝好箱才看電郵內其他的信
朋友來信告訴我一個show
這show離我家開車要兩個多小時
是個wine festival
兩天的攤位錢要$200
女兒那禮拜正好不在家不能陪我
兒子年齡不對不能去
我想做所以想叫Tom陪我去
問他願不願意
他說好

他答應了
我明天將打電話去問看看還來不來的及申請
因show的日子是6/18-19
怕人家不收申請表了

看來明天起要開始忙了
我的乳液賣的快光了
cream的罐子也該訂
上次訂了500個罐子
沒想到已用完了
上次買的時候是想買多些價錢比較好
但想500個不知要何時才用的完
沒想到這麼快就用完了
那表示賣的不錯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