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夏季飲料

連續兩天都在包皂
到現在我還有整架子的皂和一箱的皂待包
等架上的皂全下架後
我又要忙打皂了
真是做不完的
但我喜歡這樣讓自己很忙碌

前陣子在網路上找檸檬汁作法
想看看別人的作法和自己的作法有何不同
結果看到有人做粉紅色果汁

之前做了一個
是Rhubarb+Rosemary+soda water
很好喝

另外一個需要西瓜
那時家裡沒有
直到最近買了一大粒回來
那就等不及要試它一試

材料很簡單
西瓜1/4粒(去皮)
幾隻rosemary(只用葉子不用梗)
加一點點水用果汁機打成汁
有rosemary淡淡的味道
非常好喝

我另外自己配了一個食譜
西瓜一大塊
薄菏葉幾片
Rosemary差不多三隻
另我加一條香蕉和一個橘子進去
打一打
我家兒子非常喜歡
我也很喜歡
我覺得比只有西瓜和rosemary還要好喝 ^^

Tom下班要去超市買東西
我要他再幫我買粒西瓜回來
這真的道夏季的好飲料
Crystal問我們有沒有種西瓜?
Tom說沒有
因它太會爬了
藤爬的到處都是
要拔野草也不容易拔
所以今年我不准Tom種會在地上爬的植物
我要他種到後面那片土地上
他又不願意
所以乾脆不要種了
想要吃西瓜去買一粒就好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