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跳蚤市場

今天Tom, 我,女兒和公婆五人
我們一車去另一個鎮的年度大型跳蚤市場
我們一路上停了好幾個地方
也停了好幾個家庭車庫拍賣

第一站我買了一個大塊防水桌巾
我每次打肥皂前
第一件事是將我那花崗岩的Island全部蓋起來
我本來的那塊已用了很多年了
該換一塊了
本想去Walmart買
但今天看到就買了
猜多少錢
好便宜才兩毛五 :)

在那我還買了一件群子
非常的新
很喜歡這裙子的下擺
只是那裙子大了些需要改小
裙子才$3
還買了件上衣$2
ok, 往前開到了第二站
我買了三個碗
全新的標籤都還貼在上面
一個才五毛錢
我婆婆看到都覺得滿不錯的
到了最後一站
也就是我們去的目的地
好大一片約有300個攤位
可惜在那沒看到什麼我喜歡的
一直到最後
Tom告訴我有一攤已開始在收
他看到碗一個五毛錢
他說去看看若想買或許可殺點價出他兩毛五一個
我過去看是我們平常吃飯的碗
我問老闆一個兩毛五可以嗎?
沒想到他說
兩個賣妳兩毛五就好^^
逛完那去吃吃東西
我們就往回開了
回家路上看到有車庫拍賣的我們就停下看看
在一家車庫那
看到很多車子的踩腳墊
都是原廠的
我車子的踩腳墊不是原廠的
用了一年多
駕駛座這邊的踩腳墊破了一個洞
所以想買一個
結果他有的全是Toyota的
我看了看覺得Highlander的踩腳墊滿合我的車子
他說是新的但他不需要
妳可以看的出來是全新的
而且真的材料很厚實很好
知道是原廠的是因上面有刻印Highlander
我問要多少錢
他說$1.50一個
我心裡想若不合頂多就浪費個$1.50
我想買一個
但他說要買就要買一付連附駕駛座的一起買
我是不需要但三塊錢仍是很便宜
後來Tom說在車行買那腳墊至少要$50/一對
所以我真是撿到便宜
回家後將它們擺進車內
滿合的
整個滿意到不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