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做工

今天我真的是做了一天的事
早上看天氣好
那第一件事就是將衣服丟進洗衣機去洗
然後吃早餐
邊吃邊上網
吃飽後打了電話去那個wine festival
問她們是否仍接受申請
結果如我預料的
已不接受了
明年再申請好了

衣服洗好拿出去曬
進來接著動手做土司麵包
一口氣做了四條
利用發酵時
又烤了Michael愛吃的chocolate chip餅乾
餅乾烤好我的麵糰也發酵完成
接著做第二次打麵團進土司模第二次發酵

這時又是該煮晚餐的時候了
今天要烤雞腿
所以又要弄雞腿
將雞腿送進烤箱烤的時候
我去菜園割菜和收衣服

Tom種的菜好多都可收割了
他要我每天都割來吃
有油菜, 小芥菜, 和小白菜


多到我真不知要怎辦
我看要來醃些雪裡紅和做些蔬菜湯來喝
因每天吃也是有限的


菜割進來後

麵包也發好了
將它們全送進烤箱去烤
然後去洗菜

我跟妳說
我菜洗好去坐下看電視
才發現我的腿因站了快一天已酸的要命
翹起二郎腿看電視
看的差點就睡著了
還好烤箱有訂鬧鐘
要不我真睡著了就完了 :)

吃飯時
我告訴Tom
我今天真是做了一整天的工
比上班還要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