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有績效的一天

我今天做了不少事
昨天有寫單子告訴自己要做什麼
首先要做的事是打乳液
打了兩種
明天還要再打
然後禮拜六,日做show就可休息休息

今天還做了兩個布夾
一個給了女兒
另一個自留
這布夾以前做過好幾個但都送人了
自己只有一個
今天再做確有點兒忘掉
邊做又再邊看我的
所以做的有點慢
但完成了兩個
最近訂的貨都來了
到地下室整理一下
然後將那五大箱全搬到地下室去擺
接著到倉庫去看缺什麼油
因Tom下禮拜要去我買油的那區
我本以為還有耶子油
今天去看才發現沒半滴了
所以明天要訂油好讓Tom幫我運回來
我訂的是那種大油桶的差不多376磅的油
Tom既要去那邊辦事當然要順便讓他帶回來囉 :)

晚上Tom帶Michael 去領Michael得到的獎學金
他們有請吃晚餐
他們吃了飯還得了幾個獎回來
我和Crystal在家
本想就我們兩人
就吃昨天做的梅菜扣肉和再炒個菜
沒想到女兒主動的做了晚餐
這好讓我繼續車東西

我事情都做完後
接著找出布來又幫女兒做件洋裝
夏天熱所以我幫她做那種很簡單的
兩條細肩帶的那種
今天做的是用緞帶當肩帶
省掉了車細肩帶的工
她可以自己拉自己調整然後打個蝴蝶結就好了
身體部份是寬鬆的
可以綁條腰帶就很好看了
這衣服我是自己打紙樣
嗯...事實上我根本沒打紙樣
是直接畫在布上
然後就剪了下去
很勇敢吧!

女兒說很可愛
接著在電腦上給我看一些款式
我說都滿簡單的
那天我們就去買些布回來做
最近染上車布癮
就是很想要車東西就是了
電腦少看些
就可以生產多些東西出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