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睏啊

連做了兩天的show
雖不是連著兩天做
但夾中間的那天也沒得休息
然後又做show
這樣幾天下來
我真的覺得有些累

昨晚去參加Michael學校的典禮
回家晚也睡的晚
今兒一大早就起床
7點和Tom就出門了
開到醫院正好是8點整

我看他進去後
我出來到大廳坐
在那可上網
一直到10點我才被叫進去恢復室

那時我的眼睛很不舒服
因在大廳時揉了眼
可能揉的有點用力
到現在仍然不舒服

回家前我們先去中超買菜
又去布店看布
往回開時叫Tom開
他說醫生告訴他24小時不能開車
我只好開了

回家路上
我的眼睛累的睜不開
後來是睜一眼閉一眼
這樣輪著閉眼
硬撐著開到家
到家我往躺椅躺下去
打開電視看
結果是只看了1/4其他的時間都在見周公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