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控制自己

我們和Michael早上6點多一點就出門了
先去麥當勞買早餐
然後轉由Tom開車
因我們不想讓Michael邊開車邊吃東西
我們開到學校正好是8:30

到了學校那
我們父母和孩子被分開
孩子去辦理學生ID卡
聽些訓和選課

我們家長們也連著在兩個禮堂裡聽訓
從8:30聽到整整一點
我簡直是快累癱了
在那還好學校有免費WiFi可上
我就邊聽邊上網看看信
然後有時像毛毛蟲在坐位上扭來扭去
要不就是去上廁所
那些大學訓在女兒上大學時都聽過了
大同小異
不必太認真的去給他聽
加上還有老公在旁聽著
所以我聽50%就夠了

在那上網搜尋專賣Janome縫衣機的店
哈哈...竟然有一家
賓州大學也有一家
學校事辦完
Tom就帶我去看

一台價錢要$720
但已賣光光
只有架上一台給人看的
小姐打電話問老闆
我若買那台已開箱的要多少錢?
老闆說已開箱就打折給我$495
Tom一聽就要我買
說好便宜
那小姐說那機器她都沒用過
只有老闆會車給客人看
所以很新的
價錢真的很好
我確實是有心動
但老闆不在無法教我如何操作
Tom一直要我買
我想想後說不買
兩個原因
第一, 我們這個月花很多錢
我訂的油,香精和瓶瓶罐罐
還有Michael大學宿舍的錢這個月也要先交$800
還有其他的費用
我腦筋稍轉
我下個月的信用卡可能是近$4000甚或超過$4000要付
我們一向不欠信用卡的帳
都是一次付清的
所以我的機器就稍按耐一下吧

第二, 因我們發現賓州大學那的那家縫衣機公司是同一老闆
我想我改天再打去問價錢(假裝我不知價錢)
看可否再下殺一些
若可以就請他將機器帶到賓州大學那
我再去那邊拿
比去Altoona近多了
這是我的想法
還有海滋堡那邊也有店
也可去那比價一下
看那家價錢好就買那一家
貨比三家不吃虧的
對不對 :)

回家前去賓州大學那吃飯
然後去中超買菜
買了很多的黃豆, 糙米, 豆腐, 豆乾...
這才甘心回家
我是一路睡到家現在精神飽滿

到家不久
鄰居騎著她的越野車來訪
我看她腰際綁著一個藍子
過去看是覆盆子
她說她往年摘的地方今年不多
所以摘的不多
我問她覆盆子都如何處理?
她說做pie啊

她離去後
我想到我家有很多覆盆子
那應也有覆盆子可摘了囉
進屋拿了盆子
到我家車庫旁摘了一堆的覆盆子進來
馬上動手做了一個派

我從沒做過black raspberry pie
這是第一次
現家裡聞起來全是派香味
因Crystal也在烤chicken pot pie
希望那black raspberry pie好吃
若好吃
明天可再去摘再烤派來吃 :)
若好吃
我再將食譜po出來
等我吃了再告訴妳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