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早睡早起?

昨ㄦ晚8:30就躺在床上
想Tom沒那麼早睡
怕睡著被他進來走動聲吵醒
於是塞了耳塞
戴了眼罩
但真要命
越想早睡越睡不著
過不了多久耳塞拿掉
眼罩移掉
躺著躺著竟睡著了
但Tom進來怕吵我但因黑看不清
手拿小手電筒
我因此被吵醒了

問他Michael回來沒?
他說還沒
過一會他躺了下來想我醒了
就開始和我說話
我就有一搭沒一搭的和他說幾句
接著就睡死去了

再醒過來已快6點
是被Dixie吼叫聲叫醒的
我聽到男子吵鬧聲
以為Michael和朋友們在溪邊吵鬧
起來聽才發現是從左邊那邊過來的
在躺回去
一下又睡了回去
過一會電話響
是運輸公司說一個小時後會到
還問我知不知道某條路

電話講完
我馬上撥Tom的手機
要問他知不知到那條路在哪?
Tom手機一接告訴我
老婆我還在家
哈哈.....

電話一掛到樓下
他真的還在家
我以為很晚了
看了一下時間是8點
Tom上班去後
想在回去睡
但又怕睡過頭等下運輸卡車來我還在睡
那就不好意思了

現在才7點
但我已睏到眼睛睜不開了
才那麼幾天的晚睡
就讓我累到這樣?
看來從今起
我真的要乖乖早睡晚起身體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