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亮晶晶

Tom昨天告訴我
他邀請她的父母兄姐弟
這禮拜六來我家BBQ
所以他現在就開始整理庭院
家裡這片土地
要整理起來還真不容易
這裡剪完草那邊又長了
不止草坪要除草
草坪的邊和樹的一圈也要修邊
真是不容易

今天他不止除草
還幫Ben將我的Mini Van換了一個大零件
Tom弄完出車庫
我看到他直搖頭
我問他是不是去煤坑挖煤了?
衣服褲子又髒又黑的
哈哈..

這時我公婆來訪
我公公說自己修理事比較安心又省了好多工錢
我兒子也學不少
以後就自己會修車子了
真的滿不錯的

我留公婆在家吃晚餐
今晚也滷肉豆腐乾加滷蛋
這道菜很配飯
加上昨晚剩的菜
今晚又炒了一道青菜
我們一家吃的很開心
我婆婆說我怎麼煮都好吃 ^_^

晚餐後
我們前後兩部車去我小叔家
我有兩個訂單的箱子需要印shipping label
偏偏我的printer的toner沒印粉了
所以我們去小叔家借用他的printer印出shipping label
去小叔家的路上看到路邊兩隻大鹿在農田上吃植物
Tom將車停下
鹿抬頭看我們
Tom嘴裡發出啾啾聲
那鹿拔腿就跳跑開去了

從小叔家離開時天已黑
路兩邊的草坪全是螢火蟲
在那閃呀閃的
我要Tom開慢點小心鹿
他說看那些螢火蟲感覺好像看到鹿的眼睛
突然路中間看到兩個亮晶晶的東西
Tom趕緊停車
仔細看原來是Raccoon
我們等它進草叢內後再開車
Tom說難怪很多被撞死在路邊
因它們好像不在乎似的
開一會又看到一隻小貓從路中往路邊跑去
再過一會又看到好大一隻土撥鼠
這晚上一堆的動物全出籠了
還好沒看到半隻鹿
我很怕晚上開車碰到鹿
更怕撞上它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