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洗髮皂用後感

上個月設計了一款髮皂
隔幾天又設計了另一款
髮皂做好我沒等它整一個月就拿來洗了

用的是第一款
這次決定要持續
不要像多年前只用了一兩個禮拜就放棄了

這次開始洗仍然用蘋果醋當潤絲
將醋裝在噴瓶內擺浴室內
洗完髮就噴一噴
沖沖水頭髮就很軟了
但我最終目的是連醋都不想用

ok, 當我用了一個禮拜後
我停止用醋
每隔一天洗一次
除了有做show時那就連著兩天都洗髮
現也只洗一次不像以前用洗髮精要洗兩次
好話說回來
停止用醋後頭髮感覺有點粗粗的
那是皂垢build up 的關係
有那感覺時
我就用醋好好噴一噴揉一揉
頭髮馬上變軟

那次之後
我仍沒用醋
一直到今天
我已有一個禮拜沒用醋了
我想我的頭髮已開始慢慢的習慣髮皂了

用髮皂有一個月了
明顯的發現是頭髮掉的少
還有頭髮不乾燥
以前用洗髮精還加潤絲精
頭髮仍覺得乾燥
尤其是髮尾總覺的很乾燥
現在感覺真的非常的好
I like it :)

晚上洗完澡出來
我問Tom
我可以用我樓上書桌上那台大的flat screen monitor
但要連在我的lap top上
因我覺得lap top在桌子上
我看時眼睛總是朝下
很不喜歡
喜歡我那flat screen的monitor比較高
看起來眼睛是直視
也比較大

他說可以
只要將flat screen monitor連在lap top上就可以了
這樣一來
我有兩個screen可看
兩邊操作
只要用老鼠點
點lap top就在lap top這邊打
點在flat screen上就在那邊操作
我怎沒早想到呢?
真浪費我那個大的flat screen
擺在那沒在用
Tom說可買再大一點的如他office在用那個就好大一個
看看吧
以後說不定再換一個更大一點的
現在我很滿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