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花錢日

去年冬天和今年的春天
利用沒show的時候
我拼命打皂
結果是很多皂
但油筒就見底了
前陣子才買了palm oil
近來該買椰子油
Tom說今天會去我以往買油的那地方開會
他可以幫我運回來
昨天打去要下訂單
沒想到油價上漲很多(漲好幾百)
沒辦法下往別州找去
詢問兩家
一家更貴
一家比較便宜些
昨天沒馬上訂
是想看看還有沒有別的地方可訂的(如紐約..近一點)
但都沒找到

今天上網要下單
還未下單
電腦就啪一聲
銀幕全黑
我還在想發生什麼事了
很快就聽到女兒從房間內喊話
"停電了"
真要命什麼時候不停這時停
算了不訂了

下樓吃吃早餐
到外面走走
到園內拔拔野草
這不拔還好
一拔將長出兩片葉子的沙拉菜給踩扁了
我沒看到所以我沒錯
還好只踩了半行
趕緊將它們扶正
噓...不要告訴Tom啊

出了菜園走到溪邊的果樹區
看兩棵柿子樹開滿了花
今年的花比往年大些
好多蜜蜂在那採蜜
希望今年可有柿子吃
往年好多但都不很大
柿子啊拜託今年長大些吧
拜託啦
我好愛吃柿子的

接著往前面蜂窩那走去
看看蜜蜂
幫它們窩前的幾根長草剪一剪
這樣它們進出比較方便些 ^^
然後往它們後面的樹林裡走
我們前面有片樹林
長滿了各種樹
Tom要它們長的高高的
可擋住最前面的馬路和右前方的鄰居
這下真如他的願
樹都好高
馬路和鄰居都看不到了

這下Tom才去在林子裡開了小道
我今天去走走
真是喜歡
想在那裡面擺椅子和種些花在小道邊
裡面好多小鳥和小兔子
他雖然尚未全弄完
但已滿不錯的了
他留下很多桑樹沒砍掉
今天我就邊走邊摘桑葚吃
滿甜的沒什麼仔
那都是野生的
還不少棵桑葚樹在那裡面
還有野生的葡萄都爬到樹上去了 :)

好啦前面晃完了
這才進到屋內
將摘的herbs放進乾燥機內
插上插頭(我完全忘了沒電)
進了屋內隔不久電就來了
電力公司說2:30pm電會來
還真準時2:30電就真的來了
電力公司還打電話來通知說電力修護了
還告訴妳目前的時間
服務滿好的
給他們一個A+

我應該要包皂
但沒包皂的心情
於是動工做兩個布夾
做了一半想到油尚未訂
上樓開電腦打電話訂油
一個420磅的大油桶要用大卡車運
運費不便宜
於是加訂些其他的油
如shea butter...等等
運價一樣
那為何不加
只是我荷包因這樣就當下少了$1000
心裡想我想買的coverstitch machine要稍候了
油可幫我賺錢
Coverstitch machine純hobby用的
不急,不急
最好不要讓我知道它們在sale
這樣我就不會急著買了

好吧
小姐我該煮飯去了
只是我叫Michael在Walmart幫我買的豬肉, 雞...
現又回到Walmart的停車場上
那小子和朋友去Walmart買東西
開的是朋友的車
幫我買的東西放在朋友的車上
回到朋友家
東西尚為拿下來
他朋友的哥哥鑰匙一拿將車開走了
去Walmart上班去了

剛剛Michael打電話來告訴我
我要他打給女兒
因女兒和大兒子現正在Walmart那個鎮上
她的駕照到期需要去DMV更新
叫女兒開去Walmart找Michael朋友的哥哥
好將我的東西拿回來
還好今天沒太陽還下著雨
天氣很涼爽
要不我那豬肉就要變成臭肉了

現已快5點了
又沒拿肉出來解凍
買的豬肉若來不及回來的話
我看今天可能就要吃素了
說到吃素
我該去割些菜進來了
Bye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