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快速結束

今天的show 12點才開始
所以我們就盡情的睡
我睡到9點才起床
先去叫Michael起來我才去梳洗換衣服

到了樓下
Tom已在為我們做愛心早餐了
吃完我們又混到10:20才離開
到了那已11:45看別人都已開張了
只有我們的還關著門
哈哈...真的是很會混

今天中午天氣非常好
客人不少
音樂也悅耳
可惜三點多天空開始怖滿烏雲
接著開始下起雨來
還好只下雨沒有風
本想就坐著等雨停
沒想到雨越下越大
我告訴Michael我決定收了
趁下雨時在蓬內開使收
等雨小點就派Michael去將車開來
我繼續收東西
他則開始將桌子箱子弄上車去
我們倆合作的很好
七手八腳很快就全弄上車了

當東西都弄上車時
雨也差不多停了
這時尚有些客人來但大部份的攤都收了
沒人想再待
萬一又來一波大雨怎辦
能在沒雨時能收就快收吧

Michael是開心的
時間短但收入不錯
所以他是很開心的
回到家Tom還請他幫他洗卡車還給了他工錢
所以他這個weekend的收入滿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