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今早決定在秋天時再加兩個手工展
現尚有一個還未決定要不要申請
將表格填好寄了出去
接著一通電話進來
我接了起來是位太太
問我是不是皂仿?
我說是
她說她在Bedford那邊的show買我的皂
她好喜歡
還說她不止買我的皂而是買了每個皂攤的皂來試
最後她最喜歡我的皂(聽後飄飄然)
她想在網上下單
但有幾個味道找不到
我問了她皂名字後
告訴她其中一款已不做了
另外一個因在show那賣的不錯往往供不應求
所以沒擺在網上
但我有貨
叫她告訴我要幾個我記下來名字
她去網上下單訂她有的皂加上別的皂名字(她不要的)
但我會替放她要的皂進去
講完電話再看電郵時
訂單已進來了
有夠快 ^^

11點多和加拿大的同學聊天
聊完接著和加州的網友聊
教她如何弄她的ipad
邊教邊做韓國泡菜
一直講電話到下午三點
教的也差不多完畢了
讓她去吃中餐
我則開始要做派的麵糰

麵糰做好
接著煮檸檬餡
煮完放著讓它冷卻下來
這時已下午五點多了
還好有粽子可以吃
這樣我晚餐就不用煮了

粽子吃完
看那檸檬餡也冷卻了
開始桿皮吧
四個一批
一批在烤時
接著桿下一批的皮
就這樣一直做一直做
一共做了20個吧

這次比較聰明些
為了讓大家知道是什麼餡
在檸檬派上點一點檸檬餡
櫻桃派上就點上一點紅汁
蘋果派就不點了
這樣就不用在那玩猜猜樂了

上次大家都搶著要吃檸檬派
但不知那個是那個
所以都一直問我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我本來是知道的
但後來他們轉來移去的
我也不記得了
到後來每當他們看了又看聞了又聞
挑了一個
咬一口是檸檬餡時
每個就"Yes" "Yes"的叫
真是輸給他們了

晚餐後
我家那很愛當頭的Michael
把未來的三個室友全叫來我家(全是高中的好同學)
四個大男生去溪邊小木屋那開會
要說說開學後誰帶什麼去宿舍
還有兩個月真不知他在緊張個什麼勁

我在桿派皮的時候
Crystal說她朋友明年六月結婚
想要我幫她做婚禮皂
問我會不會給她朋友打折
我說當然會啊
因我也認識那女孩
我問要幾塊?
她說目前至少100塊
但可能會要到200塊
我告訴她給我多點時間
好讓我設計一下
價錢好說沒問題的

Tom剛剛又來問我
這是什麼派那是什麼派?
我問他沒看到上面的點嗎?
他說沒有啊
原來他看的全是蘋果派
叫他找黃點的就是檸檬
這下很快就找到了
他咬一口大拇指又舉起來了
我說讓我吃一口因我不想吃整個
雖是迷你但我覺得還是不小一個
他說咬小小一口喔
我大大口咬下去
Oh...my goodness
這皮好酥
餡是用新鮮的檸檬擠的汁做的
真是好吃
忍不住也去拿一個來吃
我不是個愛吃甜點的人
但今天這派真的是好吃
Tom走去客廳又折了回來說
我看我再拿一個櫻桃派好了
哈哈...
祝大家周末愉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