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一趟路

昨晚睡時已快12點了
已好久沒這麼晚睡覺了
今早鬧鐘訂8點
我賴床到8:30才起來
第一件事是去叫醒Crystal和Ben
我們打算9:15出門

Ben早上和Lowes約好了要面談
我和Crystal則去Walmart買東西
Lowes離Walmart不遠
所以我們可以一輛車出去將事情全辦完

開到那才9:45有點早
我叫Ben直接開到Walmart放下我和Crystal
他再開回頭去Lowes面談
這樣就不會太早了
面談後再來接我們
在Walmart 我們慢慢買
慢慢上廁所
慢慢去銀行換錢
因Ben尚未到
所以我們不用及
慢慢來 :)

一切都照計劃行事
回程先加油
再開去學校
Ben申請大學需要高中的成績單
他去學校請他們寄到他申請的大學去
離開學校後
我們往家開
但還有兩站要停
第一站是去農場採草莓
可惜農場自己已採了很多在賣
所以沒有多的可採
要我明天打電話去問看看

離開農場有點小失望
最後一站是去我後面的鄰居家
他們有很多的小棍子要給我們
是要用來支撐蕃茄和其他植物的
在鄰居家又聊了一會才回家
就這樣我們跑一趟將事情全辦完了

到家吃了昨晚在餐廳剩的食物
坐下看電視昏昏欲睡
將電視搖控器交給Michael讓他看
我自己一下就睡著了
等我醒來時
電視仍在演
轉頭看躺在沙發上的Michael
哈哈...他也在睡

我過去拿搖控器
他似睡似醒的發出絲絲聲
我以為他生氣我轉了電台
仔細看他
原來是在做夢
真是很好笑
我轉了台繼續看電視
結局是又見周公去了
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