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接著做

Tom這禮拜休假在家
大大整理園子和修剪果樹
忙的很哩

他忙我可一點也不輸他
我一早洗衣曬衣
挖了7 桶palm oil
本想繼續挖coconut oil
但油沒變軟我根本挖不下去
放棄

接著我進菜園去採些沙拉菜
摘了些薄荷葉和香椿葉
還拔了些小紅蘿蔔
這些是晚餐要吃的

既已在園內
我就順便再割些Rhubarb進來
那想既割了Rhubarb
那就再接再勵去摘些覆盆子吧
我就像個橄欖一下滾這一下滾那的

終於可以進屋了
女兒說要做chicken pot pie
要我做派皮
我本就有打算要做Rhubarb/raspberry pie
於是做了五杯麵粉的派皮
還好有KA幫忙做的輕鬆

我今天的派做法有點不同
我將覆盆子的仔全拿掉
然後加Rhubarb去烤
這樣就沒仔了
我上一個pie沒去仔
我不喜歡吃幾口就一直在那吐仔滿煩的

晚餐後
我拿布出來要做衣服
在網上找到日本衣服的樣子
有畫圖給妳看
我就自己畫紙樣出來
現布已都剪好
明天再車

本想要馬上車
但看電郵有訂單
我想處理訂單比較重要
衣服明天再車也不遲啦
就這樣過了一天
很充實的一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