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老公生日

今天是我家Tom的生日
昨晚我們就講好
今天要請他去吃飯

早上我將該做的事做一做
然後給Tom烤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下午2:30我和孩子們就開往Harrisburg去
我先去布店買紙襯和twin needle
在那看到紙樣在on sale才1.99一個
想買幾個回來
但Michael在旁邊一直吵
因他要去Mall買衣服
我被他吵的根本沒心情看下去
走人走人

到了Mall他就開心了
一直買
隨便幾件$50幾就沒有了
錢真是很薄

在那逛完打電話給Tom
他說他也在Mall了但在不同一邊
我們約了在餐廳見面
去吃他愛吃的印度菜
唉...每次去吃印度菜都吃的太飽
不舒服
回家路上Ben開車
我則一路睡
有時醒了就唸他一句不要開太快
很快又睡著了
就這樣睡睡醒醒的


回家還有個巧克力蛋糕在等
我幫忙攝影唱生日歌
蛋糕就省了
吃不下去
今晚要早點兒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