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貓王現身

今天的show比去年來的人多
但買氣似乎沒去年好
我去年買的人多
但每個數字小點加起成大數字
今天則是買的人少
但買的數字大
所以加起成大數字
但今天的數字我不是很滿意
被大大數字寵壞了
明天還有一天12-5pm

今天我要求換個位子
這位子之好的
在兩棵大樹的中間
超涼快舒服的
舒服到Michael趴在籃子上就睡著了 :)

今天show的最精彩地方
是4-5點這一個鐘頭
會場請了一位長像和歌舞如貓王的歌手來演唱
演唱的全是貓王的歌
將在座的一些太太們迷到不行了
當我看他站在一位太太面前
對著她唱歌時
我差一點都要誤以為真是貓王現身呢
他穿著和貓王極像的歌服
髮型也像
我看那太太已溶化掉了
妳能想像若是真的貓王站她前面
含情末末看著她唱歌
我看那太太可能要高興到心臟病發作了

我該去洗澡休息休息
明天可睡晚點
因show 12點才開始
Tom說會做早餐給我們吃
看我家Tom都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