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涼爽的一天

來賓州已13個年頭了
剛來對什麼都滿容易適應的
只有一樣讓我初初抱怨連連
那就是碰到濕熱的天氣時
讓我想到在臺灣的時候
身體黏答答的讓我很是受不了
這時就會很想念加州熱乾燥的天氣

現在已非常的習慣
因知道那種濕黏天氣都只是幾天就過去了
有那種天氣時
往往下午都會下陣雨
解一下暑
如我們這幾天就是悶熱
但打昨天起就好些了
今天的天氣不乾不濕的
非常舒服
到了下午又下了陣雨讓天氣很是涼爽
所以住了這麼多年來
我對這樣的天氣已不太會抱怨了
會告訴自己幾天就會過去了

今兒早上將已裝瓶的乳液全貼上標籤
送進箱子裡
再將箱子拿到走廊去
準備要弄進車子內
但想還早
等晚一點再弄好了

回頭上網看電郵
有個訂單進來
那就趕緊弄箱子
可惜動作沒郵差快
來不及讓她帶走
那麼就明天再寄好了

我這幾天和免運費很有緣
有個精油沒了
想訂但確一直拖延
今天想訂了發現若訂到一定的數字可享免運費
哈...那當然訂最大量的
省了不少運費錢
真是開心啊 :)

好啦到了下午
我終於甘願要去裝車了
Crystal出來幫我
這時Tom回來了
他說動作要快好像要下雨了
我們才擺進兩張桌子
外面真的開始下起雨來
Tom幫忙以快速的速度將東西全塞進我車內
我叫他慢點
下點雨不會怎樣的
他說馬上就會下大雨
要我快進屋
我將東西擺一擺
出了車子
外面真的開始括風接著已最快的速度下起大雨來
我關了車門才看見我家的狗Dixie在車內
坐在右前座的地上
我冒著雨開門叫她下車
她死都不肯下
我只好死命用拖的才將她給拖了下車
頭髮衣服淋濕
心情很是不好
但沒人可怪
只怪我自己
放著大好天氣不裝車
拖到下雨才裝車
活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