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清理一下

今早睡的晚晚的
Tom醒來看時鐘叫了一聲
他說11點了
怎麼睡的這麼晚
我對他說
你很奇怪耶
平常上班日起床時唉唉叫
說真希望能再多睡些
那今天不用上班
就盡量睡愛睡多晚就睡多晚
緊張什麼
他說那也不能整天睡啊

接著他說起來起來
我們去逛農夫市場/跳蚤市場
到那我什麼都沒看中意
隨便逛一圈就想走了
但那老先生在那一攤一攤慢慢看
我走過去看他在看什麼
他正好在問一攤位主人一些一捲一捲的東西
我拿起看是膠帶
我問多少錢?
他說一塊一捲
我算一算一共五捲
我對賣者說我全買可否打個折扣?
他說那買四送一吧
就這樣買回四捲膠帶
客人訂貨要貼箱子用了
我一次都貼了三四條
膠帶用的兇
店裡買不便宜
所以今天買的價錢算不錯 ^^

接著又去一攤買水果的攤位
買了一粒大西瓜
才三塊前
Tom說好便宜比超市便宜一半
令還買了一盒四季豆兩塊錢
看起來滿新鮮的
我家的四季豆在開花
過一陣子應也會有四季豆可摘了

下午大, 小兒子相繼出門去朋友家
家裡就剩女兒和我們倆
本不想煮
但想想不煮難不成要餓肚子
下樓將菜拿出做了三道"菜"
沒肉
今天真的是吃全素
蒜蓉空心菜, 涼拌黃豆, 醬燒茄子(加basil)
都很好吃沒人抱怨
若Michael在家
用他那雙大眼掃瞄一下
馬上會說"肚子不餓"
因沒肉在桌上引不起他的食慾
那小子很難伺候的

飯後我們聊聊天後
Tom說有很多東西在車庫內要燒掉
我順便也將房子內的垃圾
和地下室內的一些箱子全拿了出去
就這樣Tom拉了一wagon的垃圾去燒
真不知這些垃圾那來的
但收一收感覺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