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半喜半傷

今兒早上將昨晚寫下要辦的事全辦了
辦完一件劃掉一件
滿有效率的

中午將布拿出來
動手切布要做布夾
但其中很多事
所以進展滿慢的

下午約三點多時
女兒和大兒子兩人到溪邊那打靶
用的是真槍
女兒從未開過槍
今天是頭一遭
Dixie怕槍聲嚇的緊緊跟著我
我走那她就跟到那
後來我出去摘些香椿葉打算做香椿炒蛋
加上昨晚煮的雞再炒一盤青菜
晚餐就有了

我將香椿葉沖沖水
切段
還沒全切完時Tom回來了
他一進門就問我"妳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聽的一頭霧水
接著女兒進來
Tom邊掛鑰匙邊問what happen?
她一把抱住Tom開始哭
我一開始以為她在豆她爸
走過去看她真哭
她接著轉身抱著我哭
她說"Otto死了, 被她開槍打死的"
我一聽也開始跟著哭
Tom問她妳弟弟呢?
她說仍在溪邊那
Tom馬上往外走
過一會回來說大兒子也在哭

我等女兒平靜點問她倒底發生什麼事?
她說她們在那打靶
很確定貓不在那
也打了很多槍
後來打了一槍沒打準在玻璃瓶上
偏往下
這時她看到Otto叫跳起來
她衝過去已來不及了
子彈貫穿身子當場斃命
我前天做夢夢到女兒在哭
今天真發生了
我們全家心情低落到谷底
我不愛貓的但卻非常喜愛Otto
想到昨晚睡前和它玩
現在確已不在人世了
怎叫我們不難過
這真是一件讓人想不到的意外

接著我們打起精神
去學校參加Michael的畢業典禮
這時大家心情也比較平穩了

早上Michael去學校預演時
拿一件床單幫我們全部Locks一堆人預佔了好位子
所以我們到時就已有位子可坐了 :)

辛苦讀了12年
終於要結束了
近日來等的就是這一刻
將帽子丟的高高的
畢業了!!

這等的情誼將要結束
唸大學的唸大學
入社會上班的上班
以後要再這樣聚一起玩耍
真不知要待何時了





典禮完
我們一家出去吃晚餐
吃一半Michael先回家
因他將在我們溪邊開party
請了好多同學來
願意過夜的將在木屋裡睡覺
不過的就回家
我們到家時
家邊的馬路上一整排的車子
好多同學仍陸陸續續的來
好熱鬧
因過了今晚以後大家就要各奔前程了
好好珍惜和享受這一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