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6/29/2011 - 改變主意

今兒一早又被Tom叫醒
說8點準時出發
要去一個farmer/flea market
這兩天都這麼早起
我簡直是快累壞了

小Michael不去繼續睡他的大頭覺
我們一家四口8點整出發
沒想到我公婆比我們還早就出發去了

今天的戰績不很好
直到最後買了兩塊布
布已預先洗過燙過可直接用了
賣布太太說買的太多
她賣的很便宜
一碼才賣一塊錢
一個膠袋內一塊布
每塊布約五碼
就這樣我買了兩塊布回來
花了$10

接著看到一位太太的桌上擺了一盆小樹
好奇下問她樹的名字
她說那樹叫做"Paw Paw"
那位太太說她將PawPaw果子弄下
攪碎放進餅乾內或麵包
甚或是肥皂內
這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就這樣
我們向她買了仔回來
要種種看會不會活

回家後
我馬上動手整理房子
因我打算明天要去NJ
禮拜五回來
因禮拜六我們有Party
所以打算今天將房子整理乾淨
沒想到晚餐後和淑敏講電話
講了一半我改變去的主意
因我不要她太累
開去紐約和我們的同學見面吃飯
隔天因我要再開回NJ
我開回賓州
她再開去麻州
這還得了
從紐約到NJ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回家再開回紐約的方向往麻州開去

我告訴她那樣太累了
我決定不去了
那樣她就不要因我而來回跑
Tom說那我也開去紐約
然後我自己回來淑敏繼續往麻州開去
我告訴Tom那你就等著我停到路邊哭打電話求救了
我坐在淑敏的車內開去紐約
我都嚇死了
更不要說我自己開了
我看淑敏也不會同意我自己開去紐約的
就這樣我明天不出門了

剛剛和近30年沒見的老友連絡上了
skype上聊到開心的不得了
開心到忘了我的部落格
現一看
wow...已過了一天了
Oh well...開心就好
blogspot有問題今天post不上去
明天再post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