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貓鬼?

前天Crystal告訴我
她說晚上她在看電子書時
聽到Otto回來在房間內抓爪子
Crystal說它抓了很久
她下樓去拿了些Otto愛吃的零食放桌上
希望它會吃

我聽的很難過
我知道Crystal想念Otto
其實我也很想念它

去年我家那隻Poodle "Lucy"走了
我也難過一陣子
也聽過它回來的腳步聲
我也好像聽到Otto帶在脖子上的鈴聲
我想那是因想念和熟悉造成的幻覺吧!?

今兒一早做夢醒來
天已亮
知道Tom要送Crystal去火車站
我想要起來叫她
那小姐要提早30分鐘叫她才可以
結果我一看時間
我的媽呀才5:30
我若這時去叫她
一定被唸到臭頭
一直等到6點多才去叫醒她
他們6:30出門

Crystal搭火車去紐約看同學
這是她第一次坐火車
不知感覺如何

他們出門後
我本想再回去睡覺
但想到要再訂油
就挨著不要睡吧
等到8點多打電話去油公司想要加一筒
可惜那人尚未來上班
留了話
電話一掛下
另一通電話進來
是運輸公司
告訴我油已提現在芝加哥
禮拜一會運到我家

我掛了電話
才想到我本計劃禮拜天要去NJ的
這下不能去了
趕緊打個簡訊告訴淑敏
我禮拜天不去了
事情辦完睡意全消
但整天都睏的很
到了下午三點多
躺下小睡一會
這一睡就睡到Tom回來
實在是太太睏了
已11點多了
我要來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