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Super Bowl - 年度橄欖球賽

今天是美國一年一次的大橄欖球賽 Super Bowl
我們家的Tom和Michael兩個橄欖球迷一定要看的
Michael邀朋友來我家一起看
他邀了好幾個朋友
但只有兩個朋友可以來

他們來後
換上衣服
抱了滑雪板到對面山坡上去
要從上面滑下來
Michael要我去幫他們照相
我過去一腳踩下
才發現雪滿深的
到我的膝蓋處
左腳踩下右腳就不肯進入了

Michael要我跟他們一起往上走
雪那麼深我不肯再往上走了
拿了一個雪板
站在上面
幫他們照相



中午我和Tom去市場
買些零嘴看球賽時可吃
我問Tom那晚上要吃什麼?
他說看球賽就吃熱狗
我另外還做了兩個Pizza
三個高頭大馬的男生
光吃熱狗絕對不夠的

現在大家都吃的飽飽的
安安靜靜的在那看球賽
我將廚房整理乾淨
開始寫我的部落格
一天就這樣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