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不容易

今天又花了大半天在電腦上找攪拌機的資料
發現很多人也花很多的時間在網路上尋找做比較
就為了買一台可用一輩子的攪拌機
買後開心又不後悔
唉..還真不容易

市面上還真有不少攪拌機
我陸陸續續又發現幾個機種
但要找到合適的
是需要花點時間去研究一下

基於每個人的考量和需求不一樣
是要好好分悉一下下

我是有想要大台的 Globe Sp-8
但想想我們家的人員將越來越少
我又不做麵包生意的
幾天做兩小條土司麵包就可以了
真需要一台那麼大的嗎?
我只要一台夠力
可以Handle我的麵粉量
夠力將麵團打到撐膜
麵包烤出來好吃
那就可以了

今天在Globe的網址上
突然看到有個地方可測試
幫忙客人選擇機種
我download下來
做了測驗
但怕自己沒弄對
剛剛又將Tom抓來
我們倆又做了一次

我每次做兩小條的麵包
麵粉量是一磅多(500g)
約4杯的麵粉
加上水
結果是5 quart 的那機種就可以了
如此一來好像沒必要買大台的了
這機型是Globe SP5
在臺灣叫士邦(今天才知道的)
Yea..Made in Taiwan!!
他們在美國有代理商
總公司在Ohio
有幾家網路公司有代理
價格都不太一樣
從$570到$600多不等

Tom本來覺得5 quart太小
但做了測驗後說
這Sp5可打達2.5lb麵粉+水的量
但若是3lb(12杯麵粉)
SP5就不夠力了
而需要SP10

Tom問我會做到12杯麵粉嗎??
我說不會
頂多4-5杯而已
他說好了
就這樣訂案了
男人都嘛這樣
省的麻煩

妳說我會不會就這樣訂案了呢?
等著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