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妳羅曼蒂克嗎?

早上Tom請我去吃早餐
然後再去逛街
我告訴他明天是中國年碰巧是美國的情人節
我問他要送我什麼?
他說這不請妳來吃飯了嗎
我說你可能是全老美內最不羅曼蒂克的一個
他接著說
那妳是全老中內最不羅曼蒂克的一個
唉, 妳是說不過他的
他接著說
我買花給妳
妳說浪費
我買珠寶給妳
妳去退掉
我買衣服給妳
妳不喜歡
妳說我要買什麼給妳?
我這下真的是雞嘴變鴨嘴了
無言以對

我們飯後去買菜
到了Walmart後
我們倆分道揚鏢
我買我的
他買他的

我去Walmart前有寫單子
照單買
要不會亂亂買
買一大堆

今天我在Walmart布店部門找暗扣
比來比去
最後請Tom幫我決定
他說兩種都買回家看看
我說不用了
就挑一個就好了
這暗扣是要釘在我第二個布夾上的
這樣我的布夾才可釦起來
信不信我又再修改我的布夾
第三代快生出來了
現在來看看我的第二代的布夾
加了釦子後
滿好看的

我研究那釦子半天
搞不清楚要怎麼弄
沒辦法
上樓將Tom給叫了下來
叫他拿他的榔頭跟我來
他看一看後說
去拿一塊木頭來
然後他自言自語的在那比手畫腳
接著說ok
要釘那裡
我問你確定知道啦?
他說沒問題啦
小case
就這樣一下下就弄好了

弄完我的布夾
我打電話給Ben
問他在那裡
他說他們開到田納西州了
我問他在那睡覺?
他說在車內
我說冷嗎?
他說冷
我說還好我叫你拿條毯子
要不他會冷扁了
他朋友帶了睡袋(很聰明)

我問那接下來要開到那一州?
Tom在旁說奧克拉河馬州
我對Tom說錯了
他們要開到德州
我們聊了一會後
我說好了明晚再打電話給你
Ben說好
Tom說幹什麼還要打?
不要打擾他
我說人家兒子又不嫌我煩
你叫什麼叫
我只想知道他們的旅程而已
囉嗦..

** 照片上不了明天再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