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做夢

昨天因下午跑去睡了兩個小時
晚上躺下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了
竟發現Ben開我的車出去

我爬起來
拿起手機
躡手躡腳的去浴室打電話給他
電話響很久Ben才接了起來
我說你開我的車要去那?
他說"What"?
我又說一次
他說"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我接著問你在那?
他說"In my room"
這下我真醒了
我接著說
I'm sorry, I'm dreaming...
趕緊掛掉
上床時看一下時鐘
零晨兩點
我一定把他給吵醒了
真是要命

哇塞..
我將夢當真了
真敗給我自己了
在skype上說給女兒聽
她聽了直笑
我自己也越想越好笑 :)

我最近在網上因找攪拌機
而認識一位做麵包的達人Christina
她對攪拌機和麵包研究深入
我要多研讀她的寫作
從新認識做麵包
希望在做麵包的技術上
能更上一層樓
在此謝謝Christina耐心的解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