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除雪

昨天下午兩點半開始下雪
一直下到今天下午6:30才停
今天下午不止下雪
還刮風
造成路上的雪清不完
海滋堡那邊的一些高速公路封鎖掉
車子要走小路
造成很多的不方便
我是一整天沒出門
所以不知道外面到底有多冷

今天中午和同學淑敏
一起做北海道土司麵包
她用的是臺灣帶回來的土司模
我用的是美國蛋糕長模
做出來的效果沒她的好
她的麵包外表就像臺灣麵包店賣的土司麵包一樣
很漂亮
我的外表顏色比較深
但裡面是一樣的
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
好香好香
我做了一條葡萄乾麵包
一條白麵包
葡萄乾麵包只剩1/4條了
Tom和兒子都說好好吃

晚餐我做了梅菜扣肉
和芥藍菜
Ben一直問我好了嗎?
他肚子餓
我說等你爸雪除完進來就可以吃飯了

Tom在外面除雪
他一直等到雪停了才去除
天已黑了
我不知他要怎麼除
到外面去看
哇他的推土機上竟有燈
難怪他可以除



剛剛Michael說明天學校仍不開學
Tom的一個員工打電話來說
他明天不能上班
因路不開
事實上Harrisburg那已進入緊急狀況
因預算縮少
所以除雪車減少
因此來不及清所有的道路
加上雪大風大
真是把除雪車忙死了

這次連著下大雪
造成許多事件
今天看新聞
有人騎雪車
騎太快沒看到鐵線(圍牛羊的)
直衝衝的往前騎
結果將頭切掉一半
人當場死亡
還有人騎太快撞上了人
造成對方死亡
這些人真的是吃飽撐著了是不是
下大雪不待在家到處跑幹什麼
自己出事也罷
害人死亡真是不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